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控制器偶尔出现尝试创建 类型的控制器时出错。请确保控制器具有无参数公共构造函数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0 18:14

问题

1.MVC控制器偶尔出现尝试创建 类型的控制器时出错。请确保控制器具有无参数公共构造函数
2.回收程序池之后,又可以正常访问

说明

 项目使用了MEF、EF;
 运行一直没问题,偶尔出现这个错误,几个月一次的频率吧

疑问

现在错误无法重现,调试麻烦,个人感觉是MEF的问题。不知道有没有遇到过类似问题的大神,分享下解决思路,谢谢!

Gangers的主页 Gang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9-02-27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view视图下面的web.config文件中,系统自带了一个

<add namespace="System.Web.Optimization"/>

1
而这个需要引用 System.Web.Optimization.dll
1.删除 <add namespace="System.Web.Optimization"/>
2.引用 程序包源 microsoft and .net 引用 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Web.Optimization

重新生成
OK

或者你使用了依赖注入 依赖注入有问题。

收获园豆:50
Sopcce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19-02-27 11:06

你好!View视图的配置文件并没有你所说的那个,所以可以排除掉这个原因;
我也觉得是MEF注入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是偶尔才出现的,所以觉得很奇怪,也无从下手(无法重现错误)

Gangers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9-02-27 11:25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依赖注入的问题吧?是不是注入的类的依赖注入被释放了

Not丶see | 园豆:339 (菜鸟二级) | 2019-02-27 16:45

你好,请问什么情况下会导致释放呢?内存不足?假如是被释放了,有什么解决方案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Gangers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9-02-27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