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ajax 加载浏览器缓存中的图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8 18:29

用下面的 jquery 代码加载图片,如果图片被浏览器缓存("from disk cache"),就不会执行 done() 中的回调函数,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注:不考虑使用 .always()

$.ajax({
    url: imgUrl,
    type: 'get',
    cache: true,
    processData: false,
}).done(function () {
    //...
});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305
提问于:2019-02-27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试了一下,done里的回调函数执行了啊。
jquery版本3.3.1。

收获园豆:50
从今天开始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9-02-28 14:03

是当时测试环境的问题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2-28 18:30
其他回答(2)
0

cache: true——是使用缓存的意思啊,换成cache: false试试看?
或者加时间戳?

花生喂龙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9-02-27 18:21

就是需要缓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305 (高人七级) | 2019-02-27 18:33
0

没有亲测过,原则上先是通过ismodify检测的,你可以在服务器更改这个

花飘水流兮 | 园豆:9805 (大侠五级) | 2019-02-27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