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neto install on windows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8 13:12

这是项目的网站;
http://docs.raneto.com/what-is-raneto
我在部署到win10上的时候,遇到
Cannot POST /login问题
我对js完全不懂,有人能帮看看吗
以下是log文件。
谢谢了!

GET /login 200 5.976 ms - 2836
GET /lib/jquery/dist/jquery.min.js 403 3.259 ms - 32
GET /styles/login-style.css 304 5.095 ms - -
GET /lib/bootstrap/dist/js/bootstrap.min.js 403 5.882 ms - 32
GET /styles/zocial.css 304 6.131 ms - -
GET /lib/sweetalert2/dist/sweetalert2.all.min.js 403 6.775 ms - 32
GET /lib/jquery-backstretch/jquery.backstretch.min.js 403 2.101 ms - 32
GET /lib/bootstrap/dist/css/bootstrap.min.css 403 1.557 ms - 32
GET /styles/raneto.css 304 1.692 ms - -
GET /styles/login-form.css 304 1.721 ms - -
GET /scripts/login.js 304 2.297 ms - -
Error: Whoops. Looks like this page doesn't exist.
Error: Whoops. Looks like this page doesn't exist.
Error: Whoops. Looks like this page doesn't exist.
Error: Whoops. Looks like this page doesn't exist.
Error: Whoops. Looks like this page doesn't exist.
POST /login 404 14.233 ms - 145

flyworm的主页 flyworm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9-02-27 18: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官方的给出的正确执行方式为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gilbitron/Raneto.git && cd Raneto && npm install && npm run gulp && npm start

我想你应该没按顺序执行 npm install -> npm run gulp(这个)->npm run start_win

收获园豆:100
dlrowolleh | 菜鸟二级 |园豆:296 | 2019-02-27 20:05

安装文档上没有这个gulp

flyworm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2-28 13:07

@flyworm: https://github.com/gilbitron/Raneto

dlrowolleh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9-02-28 13:09

@flyworm:感谢哦

flyworm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2-28 13:15
其他回答(2)
0

换Centos服务器部署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9-02-28 09:30

centos也试过了,是楼上说的原因,可能少执行了gulp,一些css文件没加载。
网站上开发文档不更新害人啊

支持(0) 反对(0) flyworm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9-02-28 13:13
0

可能是npm install的时候丢包了吧,在npm install之后根据提示运行 npm audit fix试下

水滴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08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