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代码编写(求大神解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8 15:14

写Calculate计算类,实现加法运算
a、提供计算int类型的加法运算;
b、提供计算double类型的加法运算;
c、提供计算long类型的加法运算。
上面是题目,我能做出第一个,后两个不知道要怎么写,希望有大神能教教我,
在此先谢过了

SUN99的主页 SUN9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9-02-28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结果如下:

收获园豆:5
Luquan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9-02-28 15:00
其他回答(1)
0

b、提供计算double类型的加法运算:
String firstNumber;
String secondNumber;
double number1;
double number2;
double sum;
firstNumber=JOptionPane.showInputDialog("請輸入第一個數字");
secondNumber=JOptionPane.showInputDialog("請輸入第二個數字");
number1=Double.parseDouble(firstNumber);//转成Double类型
number2=Double.parseDouble(secondNumber);
sum=number1+number2;
DecimalFormat twoDigit = new DecimalFormat("0.00");
JOptionPane.showMessageDialog(null,"加法运算结果:" + twoDigit.format(sum));
System.exit(0);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2-28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