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是js的什么鬼语法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8 14:53

方法名后面跟一个字符串就能运行了???

'use strict';

function Func() {
    console.log("hello");
}
Func `123`; //hello
console.log(Func() === Func `123`); //true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737
提问于:2019-02-28 1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 ECMAScript 的写法

奖励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50 | 2019-02-28 13:49

我看了一些,感觉没遇到这个语法,还是没努力啊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2-28 14:52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1130 (高人七级) | 2019-02-28 14:44

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737 (小虾三级) | 2019-02-28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