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16.04 系统硬盘,在另一个个ubuntu16.04机器上无法识别分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2-28 15:11

ubuntuA的硬盘拆卸之后,插入ubuntuB的机器。启动B机器后使用lsblk命令,查看磁盘。

发现除B机器的原有磁盘sda外,另有一个sdb。

问题,机器B并没有读取到sdb的分区,导致我无法的到sdb中的数据,

求解:怎样在B机器上读取到sdb的分区信息?

showdbs的主页 showdbs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9-02-28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disk -l 能看到分区信息吗?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9-02-28 14:26

找到问题了,谢谢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2-28 15:10
其他回答(1)
0

已找到问题所在

showdbs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9-02-28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