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出网kbps过高有什么原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8:53

出网kbps过高有什么原因?服务器CPU性能,内存,SQL日志都没有什么问题。

易函123的主页 易函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2-28 17: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 web 服务器或者负载均衡的日志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17 | 2019-02-28 17:33

1.Windows 无法应用 Scripts 设置。Scripts 设置可能具有自身的日志文件。请单击“详细信息”链接。
2.接收到以下严重警告: 42。
3.生成以下严重警告: 40。内部错误状态为 1205。
4.从远程客户端应用程序收到一个 TLS 1.0 连接请求,但没有任何受客户端应用程序支持的密码套件是受服务器支持的。SSL 连接请求失败。
5.没有为网络地址是 0x02004C4F4F50 的网卡从网络向计算机指派地址(由 DHCP 服务器指派)。 出现了以下错误: 0x79。计算机将继续尝试从网络地址(DHCP)服务器获取地址。
6.策略禁用了其他支持设备的重定向。
这六种错误和警告,不知道是哪种引起的

易函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1 09:16

@易函123: 对于 Windows ,需要看 IIS 日志,参考 用Log Parser Studio分析IIS日志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9-03-01 09:47

@dudu: 查看了下,主要是图片和MP4的加载时间长而已,没有其他异常。而且时间不是最近,是一月份的,

易函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1 10:30

@易函123: 可以统计一下是不是某些 IP 访问过于频繁

dudu | 园豆:37617 (高人七级) | 2019-03-01 10:43

@dudu: 还是没查出来。sqlservr.exe的运作对这个有影响吗?

易函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1 13:37
其他回答(1)
0

长时间还是短时间呢?会不会是被人爬虫了??

coco_xu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9-02-28 21:18

几天了,以前都是正常的,前几天开始的

支持(0) 反对(0) 易函123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1 09: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