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omcat 8.5 配置域名访问指定的文件夹报错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26 22:00

28-Feb-2019 18:20:32.973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 Starting service [Catalina]
28-Feb-2019 18:20:32.974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 Starting Servlet Engine: Apache Tomcat/8.5.20
28-Feb-2019 18:20:32.992 SEVERE [Catalina-startStop-1]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www.xxxxx.com].StandardContext[]]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eport(FutureTask.java:122)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get(FutureTask.java:19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93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Internal(StandardHost.java:87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41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409)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www.caichengzhineng.com].StandardContext[]]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 6 mor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org.apache.catalina.webresources.StandardRoot@60108eb6]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resourcesStart(StandardContext.java:486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499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6 more
Caused by: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The main resource set specified [/park] is not valid
at org.apache.catalina.webresources.StandardRoot.createMainResourceSet(StandardRoot.java:745)
at org.apache.catalina.webresources.StandardRoot.startInternal(StandardRoot.java:703)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9 more

28-Feb-2019 18:20:32.994 SEVERE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java.util.concurrent.ExecutionException: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www.xxxxxx.com]]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eport(FutureTask.java:122)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get(FutureTask.java:192)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93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StandardEngine.java:26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42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793)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656)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35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95)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StandardHost[www.xxxxxx.com]]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41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Child.call(ContainerBase.java:1409)
at java.util.concurrent.FutureTask.run(FutureTask.java:266)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94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startInternal(StandardHost.java:87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6 more

28-Feb-2019 18:20:32.994 SEVERE [main]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 The required Server component failed to start so Tomcat is unable to start.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Server[8005]]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Catalina.start(Catalina.java:656)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start(Bootstrap.java:355)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Bootstrap.main(Bootstrap.java:495)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Service[Catalina]]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er.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er.java:793)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7 mor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Failed to start component [StandardEngine[Catalina]]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6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artInternal(StandardService.java:42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9 more
Caused by: org.apache.catalina.LifecycleException: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start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947)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startInternal(StandardEngine.java:262)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50)
... 11 more

28-Feb-2019 18:20:32.995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pause Pausing ProtocolHandler ["http-nio-80"]
28-Feb-2019 18:20:32.995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pause Pausing ProtocolHandler ["https-jsse-nio2-443"]
28-Feb-2019 18:20:32.997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pause Pausing ProtocolHandler ["ajp-nio-8009"]
28-Feb-2019 18:20:32.997 INFO [main]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Service.stopInternal Stopping service [Catalina]
28-Feb-2019 18:20:32.998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destroy Destroying ProtocolHandler ["http-nio-80"]
28-Feb-2019 18:20:33.000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destroy Destroying ProtocolHandler ["https-jsse-nio2-443"]
28-Feb-2019 18:20:38.006 WARNING [main] org.apache.tomcat.util.net.Nio2Endpoint.shutdownExecutor The executor associated with thread pool [https-jsse-nio2-443] has not fully shutdown. Some application threads may still be running.
28-Feb-2019 18:20:38.007 INFO [main] org.apache.coyote.AbstractProtocol.destroy Destroying ProtocolHandler ["ajp-nio-8009"]

学者人生的主页 学者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2-28 18:46

建议提供对应的配置

dudu 3年前

@dudu: 已经提供

学者人生 3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法解决!更换了另外一种访问方式!

学者人生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9-10-26 21:59
其他回答(1)
0

参考 Tomcat 7 “SEVERE: A child container failed during start” 中的一个回答

<dependency>
    <groupId>javax.servlet</groupId>
    <artifactId>servlet-api</artifactId>
    <version>${servlet-api-version}</version>
    <scope>provided</scope>
</dependency>
收获园豆:30
dudu | 园豆:35054 (高人七级) | 2019-03-02 14:41

地址打不开,能否给个打的开的链接?

支持(0) 反对(0) 学者人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3-02 15:58

并且我这边都没有上项目!只是放了一个网站!

支持(0) 反对(0) 学者人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3-05 10: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