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哪位大神有C#或者基于JS的开源小项目啊,急需练手!一定Star!感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06

最好用的技术新一点的,别太复杂的,来个师傅更好,我可以帮你做项目,时间大把的,自学了好久都不能做项目,太需要有师傅引导了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3
提问于:2019-03-01 09:43

本人最近建立了开源项目usuallyjs,非常欢迎楼主一起交流,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ofunLiang/usuallyjs,别忘了start哦.

雨霖月寒 8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是想上手学习C#, 建议使用李天平老师的代码生成器, 在数据库建二个表, 生成出来, 用vs打开, 修改一下。

依样划糊炉, 举一反三, 你就是C#高手了, 等变厉害时, 再看MVC EF CORE。  

OK, 现在你已经是价值5万/月的开发师了

收获园豆:1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600 | 2019-03-01 10:17

我看的是李铁锰老师的视频,还有代码生成器不是说已经过时了吗?现在都是用代码直接生成数据库吗?我还学了Blazor,就是不会用,我连起来就不会玩了。。。。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1 10:33

@iiiiiim:
有什么技术会过时呢, 真晕。
VB6现在都好多人在用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19-03-01 12:43

@风浪: 不是啊,我是想学点新的东西,没有看不上老的东西,等我入了门才慢慢广泛涉猎把,眼下之际最重要的是能干活,吃上饭啊。
因为我也面试过几次,每次都被别人说你学的都是过时的东西。。。。我也好无语啊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1 17:00
其他回答(3)
0

去github上搜一些吧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9-03-01 10:44

找过,还有msdn sample上也看了一些,有的用的技术太老了,还有的干脆看不懂,自己做又无从下手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1 11:45
0

本人最近建立了开源项目usuallyjs,非常欢迎楼主一起交流,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JofunLiang/usuallyjs,别忘了start哦.

雨霖月寒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9-03-01 11:55

这个是js的框架?类似于Vue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1 17:01

@iiiiiim: js函数库

支持(0) 反对(0) 雨霖月寒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9-03-08 17:47
0

还是自己慢慢摸索吧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2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