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怎么添加引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18:21

错误 1 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称“RegistryKey”(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problem-solving的主页 problem-solv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3-01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要知道这个命名空间是 C# 自带的还是你自己定义的,然后你可以在自己项目的 .csproj 文件中指定项目地址,或者通过 .NET CLI dotnet add reference XXX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48 | 2019-03-01 13:52
其他回答(2)
0

外部引用这样添加: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3-01 14:00

可我是自己定义的,那接下来的操作是添加进哪里

支持(0) 反对(0) problem-solvi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01 14:15

@problem-solving: 添加到引用后,就是在页面头上,写引用:using RegistryKey;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3-01 14:33
0

看你创建的项目类型吧,不是每一个类型的项目都可以引用一个特定的程序集的,我刚入门时候就被坑了,不过自定义的.dll文件应该都能引用,只要不冲突就行吧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3-02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