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自己 mock 一个 $.browser.msie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2 10:01

在一个项目的前端代码中很多地方用到了 $.browser.msie ,引起的一些第三方 js 也用到了 $.browser.msie ,将 jquery 升级后,由于新版 jquery 不支持 $.browser.msie ,于是很多地方报错。想用一个轻巧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自己实现一个直接返回 false 的 $.browser.msie,请问如何实现?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257
提问于:2019-03-01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rowser = {msie: false}

收获园豆:50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371 | 2019-03-02 09:52
其他回答(1)
0

那就不升级呗,貌似百度搜狐这些用的都是1.几的版本吧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3-02 09:11

用到的一个 js 库不支持低版本 jquery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257 (高人七级) | 2019-03-02 09: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