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java自动登录百度云网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4 15:41

如何用java自动登录百度云网盘呢,我想写一个自动登录百度云网盘的程序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9-03-03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一些自动化测试工具,比如selenium webdriver,通过用户名密码登录。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9-03-04 10:00
其他回答(1)
0

分析百度盘登录的post协议吧

又专又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04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