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eclipse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8 20:09

当安装好之后运行run.bat破解时,出现闪退,然后按照百度的将此文件改成java -jar me_active.jar和java -jar cracker.jar都不行,请大神指教一下(jdk什么都安装好的),我安装的jdk是11.0.1版是不是有影响?现在在你们解决这个问题?先感谢大神指教

西戈wzc的主页 西戈wzc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9-03-03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用eclipse或者idea啊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05 | 2019-03-04 09:32

老师要求没办法

西戈wzc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9-03-04 19:23

@西戈wzc: 那就问老师啊

ycyzharry | 园豆:18805 (专家六级) | 2019-03-05 09:28
其他回答(2)
0

idea 现在主流

胖陀螺的春天 | 园豆:281 (菜鸟二级) | 2019-03-04 11:52
0

我觉得吧,代码逻辑搞懂了都一样啊

骑着兔子的蜗牛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9-03-04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