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正则提取字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4 14:58

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
要求得到所有带.和带引号的字符
上面的结果应该是 subsp. 和 'Tubergen'
请问js正则表达式应该怎么写

补充一下问题
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s Form'
这种情况下,应该提取subsp. 和 'Tubergen's Form'(引号中带引号)

寻找薛定谔的猫的主页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87
提问于:2019-03-04 0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regCultivar = /(\w+.)|('\w+')/gi
"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match(regCultivar);
转义符打上..博客园给删了

收获园豆:10
dlrowolleh | 菜鸟二级 |园豆:296 | 2019-03-04 10:04

谢谢,成功了,没有考虑一种情况,就是引号里还有引号
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s Form'
我要提取 subsp. 和 'Tubergen's Form'
怎么做呢?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0:41

@寻找薛定谔的猫: /([\w-]+\.)|((\')(.+?)((\'s\s\w+\')|\'))/gi

`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s Form' 'as-d','as.d.'zx.`.match(reg);

dlrowolleh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9-03-04 11:30

@dlrowolleh: 只提取了subsp.,转义字符怎么加?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1:46

@寻找薛定谔的猫: 上面已经修改过来了

dlrowolleh | 园豆:296 (菜鸟二级) | 2019-03-04 11:52
其他回答(1)
0

/\b\w+.(?=\s|$)|'\w+'/ig

microdot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09:01

var regCultivar = /\b\w+.(?=\s|$)|'\w+'/ig
var quotContent = regCultivar.exec("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
提取的结果是Allium?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09:31

@寻找薛定谔的猫: 点号前面有个 没显示出来

\b\w+\.(?=\s|$)|'\w+'

支持(0) 反对(0) microdot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0:28

@microdot: /\b\w+.(?=\s|$)|'\w+'/ig是可以的。如果考虑引号中还有引号的情况呢?Allium carinatum subsp. pulchellum 'Tubergen's Form'要提取subsp.和'Tubergen's Form'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8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1:53

@寻找薛定谔的猫:

\b\w+\.(?=\s|$)|'\w+(\'[\w\s]+)*'

支持(0) 反对(0) microdot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2: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