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误删随笔如何恢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4 11:09

当时有两篇随笔分类分错了,所以把两篇挪到另外组里面,但是之前组的居然还在,所以把之前组的删了,然后马上发现后一个组的也没有了。。。
找了半天,发现没有垃圾箱,请问要怎么恢复啊?已经发邮件给博客园团队了,但是恢复的话要多久呢,事情有点紧急,因为之前写的博客现在急着看呢

Uncle_Bjorney的主页 Uncle_Bjo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19-03-04 09:43

@博客园团队

Uncle_Bjorney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已帮您恢复

收获园豆:50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96 | 2019-03-04 10:37

谢谢!!!

Uncle_Bjorney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9-03-04 11:08
其他回答(2)
0

没人回应说明恢复不回来了

ycyzharry | 园豆:19357 (专家六级) | 2019-03-04 10:16
0

联系管理员吧,应该是逻辑删除,不是物理删除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04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