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 中基地址指的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13 13:34

WCF 中基地址指的是什么?访问服务的地址吗?

问题补充:

怎么在代码里获取基地址?通过读取配置文件吗?

six月的主页 six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3-05 13: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服务的地址是 net.tcp://localhost:9527/OrderService
基地址好比是 net.tcp://localhost:9527
配置文件里面配置的.

奖励园豆:5
热敷哥 | 初学一级 |园豆:200 | 2019-03-05 21:49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8654 (专家六级) | 2019-03-05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