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的一个命名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5 19:53

如果所示:(字段)Stream HttpHelper._reader 是什么意思?

C#
阳虎为患的主页 阳虎为患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9-03-05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ream 是变量类型;HttpHelper.是类名;_reader是变量名称,下划线一般表示私有变量

收获园豆:5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45 | 2019-03-05 15:48

我知道,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会有个类名,是表示这是私有变量是这个类的私有变量吗?

阳虎为患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05 15:58

@阳虎为患: 他只是表示是这个类的变量,跟私有变量无关;你可以试试,改成别的访问符

三人乐乐 | 园豆:3145 (老鸟四级) | 2019-03-05 16:04

@三人乐乐: 哦哦,谢谢,没用过C#和VS,乍一看有点懵。

阳虎为患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9-03-05 16:06
其他回答(3)
0

只是智能提示你这个变量是属于哪个类,vs里下划线没有什么特殊含义,有的语言下划线代表私有变量

jqw2009 | 园豆:1886 (小虾三级) | 2019-03-06 08:45
0

告诉你这个字段或者属性是属于那个类的,
尤其是在继承关系中比较好用,在子类中用到父类的字段,给出的提示就是 父类.字段或属性。

czd890 | 园豆:7463 (大侠五级) | 2019-03-06 09:51
0

Stream 是 HttpHelper 类的 _reader 对象 的类型。 Stream 代表这个对象是什么类型。 HttpHelper 表示 _reader 所属的类

何旭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