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启动hadoop后,hadoop命令无效,fs.defaultFS中配置的9000端口没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1 11:41

core-site.xml文件配置了9000
<property>
<name>fs.defaultFS</name>
<value>hdfs://master:9000</value>
</property>

防火墙关闭了
[root@master sbin]# systemctl status firewalld.service
firewalld.service - firewalld - dynamic firewall daemon
Loaded: loaded (/usr/lib/systemd/system/firewalld.service; disabled; vendor preset: enabled)
Active: inactive (dead)

Docs: man:firewalld(1)

hadoop命令无效
[root@master sbin]# hadoop fs -ls
ls: Call From master/192.168.179.101 to master:9000 failed on connection exception: java.net.ConnectException: 拒绝连接; For more details see: http://wiki.apache.org/ha
doop/ConnectionRefused

netstat -tlpn命令发现没有9000

沃泽法克的主页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9-03-06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为8020端口就可以了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园豆:65 | 2019-03-11 11:40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9088 (高人七级) | 2019-03-06 17: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