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又一年,那些想转行的人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1 10:02

所谓 的“围城”就是有人抓破头皮想进入,有人抓没了头发想出去,可是生活会给你上一课就是“不得不”生活压着你会让你犹豫或者隐忍,所有想做而没有做的事情,大都是因为有生活压力不敢去或不能去,但如果你有机会,有想法就千万不要犹豫了,趁着还没老,还没被生活打磨圆,尝试一下吧,干自己想干的,没毛病!

GSSCY的主页 GSSC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03-06 14:16

哎,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btyer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生活压力太大,又有多少能随心而行呢

奖励园豆:5
coco_xu | 小虾三级 |园豆:505 | 2019-03-07 17:58
其他回答(3)
0

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ycyzharry | 园豆:21166 (高人七级) | 2019-03-06 15:14
0

活着就好,大慈大悲

三人乐乐 | 园豆:3250 (老鸟四级) | 2019-03-06 15:32
0

活着是为了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07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