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后台开发人员准备面试前端需要准备哪些工作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1 10:02

想要具体了解一下需要怎样才能成功!如果需要会vue的那些不现实,我一时半会儿估计会不了。

GSSCY的主页 GSSC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03-06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给一张图吧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482 | 2019-03-06 15:16

God!实用,非常谢谢!

GSSCY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3-06 15:27
其他回答(2)
0

那你会啥?

LGGGGG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9-03-07 15:58
0

掌握 vue 或者 react 框架,然后语言方面要会js,html(h5) ,并且了解下ES6,http协议要了解,包括数据包的结构,chrome和firefox的调试工具
切图和样式,以及兼容性等.
我是服务端,我自己用js一版主要是用来做管理后台的前端.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08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