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uploadify怎么在asp.net mvc中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1:06

在asp.net web mvc项目中使用uploadify插件的后台代码怎么写啊,前端代码好写,js也好写,就缺后台代码了

简单的cshtml代码:

@{
    ViewData["Title"] = "Home Page";
}
@section Header{
    <link href="~/js/uploadify.css" rel="stylesheet" />
    <script src="~/js/jquery-3.3.1.min.js"></script>
    <script src="~/js/jquery.uploadify.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 {
            $('#file_upload').uploadify({
                'swf': '@Url.Content("~/js/uploadify.swf")',
                'uploader': 'Home/upload'
            });
        });
    </script>
}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51
提问于:2019-03-06 17: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就没有人遇到我这个问题吗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园豆:651 | 2019-03-08 10:21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5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3-06 17:09

mvc中没有.ashx文件,这个答案好多地方都贴的有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1 (小虾三级) | 2019-03-06 17:34
0
收获园豆:5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19-03-06 17:18

这个代码贴上去好多报错的,用不了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651 (小虾三级) | 2019-03-06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