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 .nettcp 用花生壳做映射,外网访问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8 10:48

服务端和客户端都放在内网是可以互相通信的,
但是用花生壳做映射,引用服务时报错 “无法识别该 URI 前缀。”

唔知的主页 唔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9-03-06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找到了,花生壳不支持net.tcp

唔知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9-03-08 10:48
其他回答(1)
0

提供信息太少。
最好前缀发出来看看。
域名切换成任意web网站,看能否是访问。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3-07 10:08

用的net.tcp 是不是花生壳不支持这种

支持(0) 反对(0) 唔知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3-07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