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本地物理机如何使其成为外网可以访问的服务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07 14:44

不是租的云服务器;
是本地有两台公司买的服务器物理机;
现在怎么让其成为外网可以访问的服务器?

在阿里云上租过云服务器,那些云服务器都是会绑定一个公网IP的;
访问的时候,直接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公网IP地址即可;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本地两台物理机;
怎么搞??

网上一堆说用花生壳什么的教程,用的是一种叫做——内网穿透——的技术;
but,标准的搭建企业级服务器的做法是不是用内网穿透啊??
(还是说买个公网IP,然后绑定在自己的物理机上?)我瞎猜的~

lrj1596的主页 lrj1596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9-03-07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如果本身有公网IP,是可以直接对外提供服务的,一般企业都有一个公网IP,这个公网IP是绑定在路由器上的,你在路由器上设置到80端口到两台机器的中的一个的80端口上,就可以对外提供服务了。
当然服务器应该部署了web应用,并且端口80

收获园豆:19
_wxyz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9-03-07 14:35

“公网IP是绑定在路由器上的”,这里的“绑定”是我们得到公网IP之后,人工设置的,or申请公网IP的时候,电信部门发给我们的那个路由器上本身就带着这个IP?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3-07 14:39

@lrj1596: 电信申请的,你打客服电话咨询下具体的办理流程。

_wxyz | 园豆:256 (菜鸟二级) | 2019-03-07 14:41

@_wxyz: 太感谢了~我的思路已通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3-07 14:43
其他回答(3)
0

公司一般是电信的固定公网ip出口。在你们自己的路由器上把机器映射出去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czd890 | 园豆:8660 (大侠五级) | 2019-03-07 13:17

这个“电信的固定公网IP”从哪里搞啊?要买吗?

支持(0) 反对(0)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3-07 13:21
0

我自己的个人PC,加上学校套餐的宽带。就是一台可以外网访问的web服务器了。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3-07 13:19

具体怎么访问?比如我在家里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输入你的PC的IP地址吗??那么这个IP地址是什么?肯定不是你的PC的本地IP吧

支持(0) 反对(0)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3-07 13:21

@lrj1596: 对了,我的IP公网地址每次都会变,移动宽带的IP地址是动态的好像。但是只要你在家里电脑输对了我的PC的ip地址,就会访问我电脑。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3-07 14:30

@lrj1596: 我将本地PC的防火墙关闭,然后在8080端口部署了一个Tomcat, 接着在学校的机房里,就可以访问我本地部署的网站。因为我曾经就这么干过,在本地PC部署了Oracle数据库,学校里的机房远程连接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Shendu.CC | 园豆:1914 (小虾三级) | 2019-03-07 14:37
0
ycyzharry | 园豆:20751 (高人七级) | 2019-03-07 13:40

标准的企业级做法,不能用花生壳这种内网穿透技术吧???

支持(0) 反对(0) lrj1596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9-03-07 14:07

@lrj1596: 用漏油器就可以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0751 (高人七级) | 2019-03-07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