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服务 winform 无法满足对安全令牌的请求,因为身份验证失败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1-08 14:59

wcf 服务

本机调试 可以通过
局域网内  客户端可以连接到 服务器  但是调用服务器方法就出错  “无法满足对安全令牌的请求,因为身份验证失败”
有高手帮忙看下嘛 

服务器的 APP。CONFIG  文件 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system.serviceModel>
        <behaviors>
            <serviceBehaviors>
                <behavior name="Server.Update_MethodBehavior">
                    <serviceMetadata httpGetEnabled="true" />
                    <serviceDebug includeExceptionDetailInFaults="false" />
                </behavior>
            </serviceBehaviors>
        </behaviors>
        <services>
            <service behaviorConfiguration="Server.Update_MethodBehavior"
                name="Server.Update_Method">
                <endpoint address="" binding="wsHttpBinding" contract="Server.IUpdate_Method">
                    <identity>
                        <dns value="localhost" />
                    </identity>
                </endpoint>
                <endpoint address="mex" binding="mexHttpBinding" contract="IMetadataExchange" />
                <host>
                    <baseAddresses>
                        <add baseAddress="http://192.168.1.113:8731/Design_Time_Addresses/Server/Update_Method/" />
                    </baseAddresses>
                </host>
            </service>
        </services>
    </system.serviceModel>
</configuration>

客户端的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system.serviceModel>
        <bindings>
            <wsHttpBinding>
                <binding name="WSHttpBinding_IUpdate_Method" closeTimeout="00:01:00"
                    openTimeout="00:01:00" receiveTimeout="00:10:00" sendTimeout="00:01:00"
                    bypassProxyOnLocal="false" transactionFlow="false" hostNameComparisonMode="StrongWildcard"
                    maxBufferPoolSize="524288" maxReceivedMessageSize="655360000"
                    messageEncoding="Text" textEncoding="utf-8" useDefaultWebProxy="true"
                    allowCookies="false">
                    <readerQuotas maxDepth="32" maxStringContentLength="8192" maxArrayLength="16384"
                        maxBytesPerRead="4096" maxNameTableCharCount="16384" />
                    <reliableSession ordered="true" inactivityTimeout="00:10:00"
                        enabled="false" />
                    <security mode="Message">
                        <transport clientCredentialType="Windows" proxyCredentialType="None"
                            realm="" />
                        <message clientCredentialType="Windows" negotiateServiceCredential="true"
                            algorithmSuite="Default" establishSecurityContext="true" />
                    </security>
                </binding>
            </wsHttpBinding>
        </bindings>
        <client>
            <endpoint address="http://192.168.1.113:8731/Design_Time_Addresses/Server/Update_Method/"
                binding="wsHttpBinding" bindingConfiguration="WSHttpBinding_IUpdate_Method"
                contract="AutoUpdateServer.IUpdate_Method" name="WSHttpBinding_IUpdate_Method">
                <identity>
                    <dns value="localhost" />
                </identity>
            </endpoint>
        </client>
    </system.serviceModel>
</configuration>

xiaohaiccj的主页 xiaohaiccj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09-12-29 0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essage clientCredentialType="Windows"

 

你需要在客户端代理类中填写 Windows 系统或者域的用户名和密码.

注意,如果是系统用户,一定要是服务器上的用户,如果是域用户,服务器必须在域中,

填写用户名时,一定使用完全限定名,即:域名\用户名

收获园豆:5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09-12-29 14:15
其他回答(1)
0

怎么解决的啊 说下啊。  谢谢

colvinli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1-20 11: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