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保密合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31 22:13

情况是这样的,之前一家公司三个合伙人,后来由于矛盾公司散了,另外两个新成立公司继续经营,剩下的一个也重新成立了公司,叫我过去负责技术;代码,数据库等资料都是他从原来公司带出来的,现在我在继续维护这些代码,我想问问大家这样是违法保密协议么??

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3-08 17: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无所谓吧。

收获园豆:5
从今天开始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19-03-08 17:20
其他回答(4)
0

法律层面 要确认下他有没有和前公司签竞业合同和保密协议
员工职业操守方面 不建议继续用前公司的产品技术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9-03-08 17:28
0

看看协议上具体是怎么写的

会长 | 园豆:10269 (专家六级) | 2019-03-08 17:40
0

简单来说跟你没有关系,因为你只是后来的员工,数据并不是你拿过来的。

需要考虑的只是这样的公司一般做不大,而且容易倒,就看你能不能接受这种风险了。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13 (老鸟四级) | 2019-03-09 06:00
0

跟他签合同最好加一条,出事跟你没关系,你只是干活的,然后你不对外公开代码之类的就可以了

啥啥啥杀僧 | 园豆:868 (小虾三级) | 2019-03-09 16:09

你的提议非常好

支持(0) 反对(0) 树形图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9-03-15 15: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