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美化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1 22:53

请问这个东西怎么设置??
谢谢大家。

尹昱钦的主页 尹昱钦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9-03-09 2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div id="AllanboltSignature">
<p id="PSignature" style="border: #330066 1px solid; padding: 10px 10px; background: url("https://www.cnblogs.com/images/cnblogs_com/tynam/1415353/o_signatureBackground.jpg";) repeat 0px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1px">
<span style="margin-left: 10px; font-weight: bold">作者:<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purple" href="https://www.cnblogs.com/tynam/" target="_blank">Tynam.Yang</a>
</span>
<br>
<span style="margin-left: 10px; font-weight: bold">       出处:<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color: purple" href="https://www.cnblogs.com/tynam/" target="_blank">https://www.cnblogs.com/tynam/</a></span>
<br>
<span style="margin-left: 10px; font-weight: bold; color: red">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span>
</p>
</div>

奖励园豆:5
Tynam.Y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9-03-10 12:50

这个是为的样式,也是用别人的,然后修改下就是自己的
效果可以进入文章查看https://www.cnblogs.com/tynam/

Tynam.Yang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9-03-10 12:51
其他回答(1)
1

给这个作者私信或者到他主页留言

ycyzharry | 园豆:20841 (高人七级) | 2019-03-09 22:28

请问你会不会?

支持(0) 反对(0) 尹昱钦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9-03-09 2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