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我的老报错,别人就没事,大佬帮我看一下吧,用insert同时插入多行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5:04

create database test
use test
go
create table 学生表(
学号 varchar(2) primary key,
姓名 varchar(8) not null,
所在系名 varchar(10))
go
create table 选课表(
学号 varchar(2) foreign key references 学生表(学号),
课程号 varchar(2) not null,
成绩 smallint)
go
insert 学生表 values
('01','王同学','数学系'),
('02','李同学','数学系'),
('03','张同学','数学系')
最后的
insert 学生表 values
('01','王同学','数学系'),
('02','李同学','数学系'),
('03','张同学','数学系')
会报错
消息 102,级别 15,状态 1,第 15 行
',' 附近有语法错误。

黑光夜中明的主页 黑光夜中明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9-03-09 21: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啥用中文做字段??????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9-03-11 10:49

看的教程是这样的

黑光夜中明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4-22 15:04
其他回答(2)
0

SQL Server 上执行上面的 SQL 语句不会报错

dudu | 园豆:39082 (高人七级) | 2019-03-09 21:55

[图片]

支持(0) 反对(0) 黑光夜中明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3-09 22:08

支持(0) 反对(0) 黑光夜中明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9-03-09 22:09
0

结束行多加了一个逗号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3-10 0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