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我这sql是什么版本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2 15:0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 9.00.3077.00 (Intel X86) Dec 17 2008 15:19:45 Copyright (c) 1988-2005 Microsoft Corporation Express Edition on Windows NT 6.2 (Build 9200: )

我记得装的2016,然后装了2008的联机丛书

黑光夜中明的主页 黑光夜中明 | 菜鸟二级 | 园豆:221
提问于:2019-03-09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sql server版本信息 执行如下语句

SELECT @@VERSION

SQL Server版本(八种方法获取)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0158 | 2019-03-09 22:27
其他回答(1)
0

装的visualstudio 2017就行了,它自带SQL数据库,不用你操心,用起来很方便

学会乐观 | 园豆:720 (小虾三级) | 2019-03-10 0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