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ontroller返回页面空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1 10:36

成功后,返回页面的是ip/项目名/index
没有跳到对应的jsp
求大佬讲解

鲭魜的主页 鲭魜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9-03-10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视图解析器没生效

奖励园豆:5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23 | 2019-03-14 15:58

我试试

鲭魜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9-03-14 16:03

大佬,我看了一些文章,还是有些不明白的地方,mvc的视图解析器前缀设置到webapp下的views文件夹 像我图片上那么写对么

鲭魜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9-04-01 16:24

@鲭魜: 我看例子是这样的

<bean 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view.InternalResourceViewResolver"> 
    <property name="viewClass" value="org.springframework.web.servlet.view.JstlView"/>
    <property name="contentType" value="text/html"/>        
    <property name="prefix" value="/WEB-INF/views/"/>
    <property name="suffix" value=".jsp"/>
</bean>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4-03 07:20
其他回答(2)
0

加上后缀就可以了

鲭魜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9-03-10 14:28
0

楼上说的对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11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