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样,博文才能不容易被移出首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2 15:03

博文很容易被移出首页,虽然是只小菜,但也...什么样的标准,博文才不容易被移出

1234wu的主页 1234wu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9-03-11 14: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页是分享知识的地方,我们对发布在首页的博文的基本要求是:原创精品,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能够让读者从中学到知识。

即使达到了这些,也容易移出首页。后来我觉得文章能否上首页已经不重要了。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224 | 2019-03-12 09:13

晓得了,哈哈

1234w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12 15:03
其他回答(3)
0

博文发布页面上有关于首页文章的要求的文字说明

会长 | 园豆:6035 (大侠五级) | 2019-03-11 14:19

那可能就是因为博文质量不高 0.0

支持(0) 反对(0) 1234w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11 15:17
0

有实用性的,不要简单的贴代码,即使是学习笔记,也最好有独特的心得体会。。。所以首页上大多都是针对某个点的技术文。

随风行云 | 园豆:399 (菜鸟二级) | 2019-03-11 18:31

有道理,谢谢xi xi

支持(0) 反对(0) 1234wu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11 20:36
0

尽量:原创精品,排版整齐,有足够的篇幅,与程序员相关,能够让读者从中学到知识。
其他就看编辑水平和心情了

雪雁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9-03-12 1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