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SH整合联系,业务层重写了父类的方法但是没有执行子类的方法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4 14:29

博客园的markdown实在不会用。。。贴图了
子类里的代码

父类里的代码

运行结果

这个是网上留出来的培训班的视频的一个案例,照着敲有问题,直接复制了一份还有问题。。。在子类里面设置断点,没用

其他层和父类设置的断点是这样的,有效

求大佬解答

MGYH的主页 MGYH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9-03-11 17: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点打不上可以反编译class文件,看看子类的代码有没有在class文件里,简单的可以看下子类class文件的修改时间,是不是在你修改之后

收获园豆:50
流年飞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918 | 2019-03-14 14:23

应该是,我刚才刚把maven给clean了,要是好了,分就给你了,几天了,愁死我了

MGYH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9-03-14 14:25

@MGYH: 查看class文件,反编译工具可以用jd-gui.exe

流年飞雨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9-03-14 14:26

@流年飞雨: 谢谢,我刚试了,虽然还有问题,但是子类执行了。因为缓存,虽然我用了别人的代码,但由于基本都是同名的,所以没加载。太开心了。

MGYH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9-03-14 14:28

@MGYH^-^

流年飞雨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9-03-14 14:30
其他回答(1)
0

大哥,你这叫重写么,看来你对重写的概念没有搞明白啊?这父子这个方法类型是一致的么?

来着201780813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9-03-11 17:30

T是泛型

支持(0) 反对(0) MGYH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9-03-11 18:34

@MGYH: 在子类方法上加一个@Override,如果有错,你改到没错为止,你就成功了

支持(0) 反对(0) 来着201780813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9-03-12 10:28

@来着201780813: 相同的子类相同的父类里面还有重写的一个方法,是可以的。@override也加了,没有错。在可以运行的子类方法加断点,进来了,在那个上不行。。。

支持(0) 反对(0) MGYH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9-03-12 12: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