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两个实体类能通过属性互相引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8 13:40

c#两个实体类能通过属性互相引用吗?
public class A{
public B B{get;set;}
}
public class B{
public A A{get;set;}
}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3-11 1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互相引用

收获园豆:2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56 | 2019-03-11 19:43
其他回答(3)
0

可以的12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9-03-11 20:23
0

通常可以,但是如果两个类在不同的程序集里就不可以了,会造成dll文件循环引用的问题

收获园豆:1
会长 | 园豆:9082 (大侠五级) | 2019-03-12 08:37
0

完全可以, 不过如果能区分不同的就最好, 如果二者共有的, 建议建一个基类

收获园豆:1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9-03-12 1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