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boot+maven中不能引入另一个模块中的类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9 18:53

如有点多,但是问题应该很简单

项目目录如下

这是我主文件rbac的pom文件

这是我rbac-dao的pom文件

这是我rbac-web的pom文件

这是我写的User类

这是我的Service类

这是我编写的Controller

当我启动springboot时,显式
A component required a bean of type 'com.zrz.rbacdao.pojo.User' that could not be found.

我不知道我哪里配置错了

猫为什么爱吃鱼的主页 猫为什么爱吃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126
提问于:2019-03-11 2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都是2个不同的maven项目 要整合到一个里面就可以调用了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9222 | 2019-03-12 09:02

请问具体该怎样做呢,修改pom文件还是要设置idea呢,请大神指教下

猫为什么爱吃鱼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9-03-13 13:03

@Rongz: 先把2个项目需要的依赖整合成到一个pom 然后src/main/java下的类也整合到一个项目里不同的文件夹下 其他地方类似要整合到一个项目下 总体而言要改一些代码的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03-13 17:35
其他回答(2)
0

mvc的代码是放在一个项目里的,你怎么分开了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3-15 15:46

问题很简单,User类没加注解,Spring不能识别

支持(0) 反对(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3-15 15:48

可service不该调用dao层吗,为什么调用User

支持(0) 反对(0)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3-15 15:49
0

试一下
右击web模块 -> 选择Rebuild Module 'rbac-web'

weizhangxiaohan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9-11-01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