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帮我看看缺少了什么jar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0 11:51

帮我看看缺少了什么jar包,能给我一个下载链接吗,maven项目报错了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9-03-12 2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pendency>
    <groupId>com.gexin.platform</groupId>
    <artifactId>gexin-rp-sdk-http</artifactId>
    <version>4.0.1.7</version>
</dependency>

Gexin Rp SDK HTTP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420 | 2019-03-13 08:23
其他回答(3)
0

这个jar的地址:https://mv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gexin.platform/gexin-rp-sdk-http

还有maven仓库基本你需要的jar包都可以找到。https://mvnrepository.com/

不知怎么办才好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9-03-13 14: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4-20 11:51
0

gexin-rp-sdk
可以使用搜索功能搜索想要的jar:https://mvnrepository.com

流年飞雨 | 园豆:1918 (小虾三级) | 2019-03-14 14:1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4-20 11:51
0

你是用的本地仓库还是远程仓库,连程的话是不是没网,本地是不是没更新或者是路径啥的出了问题了

一世红尘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9-04-02 12:4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4-20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