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配置https 后请求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4 13:47

我spring boot 项目配置好htts以后,get请求能正常访问,post请求访问出错,提示我get请求不被支持;but我是post请求。。。。。。。。有点晕
部分错误提示如下:
Whitelabel Error Page
This application has no explicit mapping for /error, so you are seeing this as a fallback.

Wed Mar 13 10:27:58 CST 2019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error (type=Method Not Allowed, status=405).
Request method 'GET' not supported

....loading的主页 ....load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9-03-13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146 | 2019-03-13 11:02
其他回答(1)
0

把请求的接口代码贴出来看下,是不是注解用错了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9-03-13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