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k book 开发vs 现在支持的咋样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3 16:21

想买个电脑,做.net开发, 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吗

_Nevers的主页 _Nevers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9-03-13 11: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是做设计,没必要买mac笔记本。
可以看看thinkpad E480/E485系列。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814 | 2019-03-13 16:14
其他回答(4)
0

3000 左右的工作本 能跑就行 只单纯开发的话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9-03-13 11:22
0

thinkpad T系列

会长 | 园豆:5536 (大侠五级) | 2019-03-13 11:22
0

VSCode 用的很爽,单纯开发,我的 2000 元的ThinkPad T430s 还宝刀未老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3-13 12:38
0

现在vs也支持mac了吧;但是具体支持到什么地步不清楚,本人java哈哈哈,mac能起飞

不知怎么办才好 | 园豆:314 (菜鸟二级) | 2019-03-13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