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时监视txt文件中数据修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3 22:48

需求是这样子的:
一个第三方程序将其获取得的数据保存在一个txt文件中,获得一次,写入一行(也就是一条数据记录)。现需要写一个程序,当文件中有新的一行数据生成时,将这条数据提取出来。我想问的是,有何简单有效的办法或类库框架或其它,能实时监视文件中数据发生改变?不用定时器可以解决此问题吗?

_天光云影的主页 _天光云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9-03-13 16:47

FileSystemWatcher 了解下

pengbg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ileSystemWatcher

收获园豆:15
一本道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9-03-13 17:58
其他回答(3)
1

.net 有一个文件监控器类,可以实现这个功能

pengbg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9-03-13 17:11

感谢哥们

支持(0) 反对(0) _天光云影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9-03-13 22:50
1

不定时就实时监控文件大小变化

ㅤㅤㅤㅤㅤㅤ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03-13 17:12

谢谢哥们

支持(0) 反对(0) _天光云影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9-03-14 08:32
1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园豆:20728 (高人七级) | 2019-03-13 17:28

感谢,手动点赞

支持(0) 反对(0) _天光云影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9-03-13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