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博客园, 现在挂首页的博主,90%都广告类型的文章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13:59

例如:
某某框架XX....文章全是推广框架, 没有一点属于技术的文章。
某某沙龙活动,
Redis5.0:在这些场景使用,是什么云。
利用XX工具提高效率,

基本是这些文章了, 大牛远去, 都是利用小聪明来推广自己的东西

风浪的主页 风浪 | 老鸟四级 | 园豆:2861
提问于:2019-03-13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一样的啦.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冉冉皆为利往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0 | 2019-03-13 20:13
其他回答(7)
0

您好,我们会加强首页的管理,如果您发现涉及推广的博文,麻烦您发邮件至 contact@cnblogs.com 向我们反馈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9-03-13 20:16

上次还看到一个推荐账号,一进去啥都看不到,一脸懵逼~

支持(0) 反对(0) 雨之秋水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9-03-14 08:26

@雨之秋水: 您好,遇到这种情况或者您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发送邮件向我们反馈。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281 (老鸟四级) | 2019-03-14 10:46

https://www.cnblogs.com/yilezhu/p/10530223.html

你看一下这篇, 我只是说说范文, 现在的文章, 大多都是这类了

打着羊头卖广告

支持(0) 反对(0)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9-03-21 12:46
0

流量变现的一种方式

ycyzharry | 园豆:21130 (高人七级) | 2019-03-14 08:59
0

没有90%那么多

会长 | 园豆:9030 (大侠五级) | 2019-03-14 09:27
0

感觉还好吧,前几天看见有一个在别人博客评论里到处打广告的人,没几天就被封了。

从今天开始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9-03-14 10:58
0

我都不敢发首页,首页不是不能推广吗?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3-14 15:47
0

为了流量啊

coco_xu | 园豆:505 (小虾三级) | 2019-03-18 09:20
0

你要相信,不管什么网站,放开了注册,并且网站维护没跟上,最终都会变成水货聚集地。

lei_2018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4-02 0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