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eact 数据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16:00

react 子组件接收的父组件的数据怎么放到state中去

清宵的主页 清宵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9-03-13 18: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构造函数和生命周期componentWillReceiveProps里面通过props设置state
constructor(props) { this.setState(props); }
componentWillReceiveProps(props) { this.setState(props); }

收获园豆:10
wenr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9-03-13 19:45
其他回答(1)
0

不建议在构造函数中使用setState。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9-03-14 2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