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硬盘求推荐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08 20:07

求大神推荐一下买什么牌子硬盘比较好
有点纠结

西戈wzc的主页 西戈wzc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9-03-13 2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西部数据的不错,其次是希捷。如果是固态的,当我没说。

奖励园豆:5
随风行云 | 菜鸟二级 |园豆:399 | 2019-03-13 20:28

谢谢

西戈wzc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9-03-13 20:31

@西戈wzc: kingston的固态硬盘还算可以,sandisk的也还可以

CodingPLu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13 22:05
其他回答(8)
0

移动硬盘还是电脑原装硬盘?

CodingPLus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13 22:03
0

金士顿还可以~ 希望速度快就买固态硬盘,相比机械硬盘,各有千秋!

雨之秋水 | 园豆:640 (小虾三级) | 2019-03-14 08:25
0

固态都白菜了,肯定买固态的吧

一禅·小和尚 | 园豆:493 (菜鸟二级) | 2019-03-14 08:34
0

别买金士顿,假的太多了,固态硬盘买希捷酷鱼和西部数据都不错,买机械硬盘其他小众牌子的也还行吧,性价比高一些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3-14 08:47
0

移动硬盘,西部数据和希捷都还不错。

ycyzharry | 园豆:19229 (专家六级) | 2019-03-14 09:01
0

固态硬盘为什么没人推荐棒子的三星?难道我买贵了?

阿_修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3-15 13:57
0

闲鱼找二手的,便宜不少,卖家信用也不错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3-15 15:43
0

直接上固态,固态现在1.5T的也就800左右(JD自营,质保5年),当年买机械也是这个价

大志若愚 | 园豆:1060 (小虾三级) | 2019-03-15 16:05

什么牌子的

支持(0) 反对(0) 枫叶逝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3-18 20:08

@枫叶逝: 光威(Gloway)

支持(0) 反对(0) 大志若愚 | 园豆:1060 (小虾三级) | 2019-03-21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