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有些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没有格式 notepad++ 有格式(比如换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6 22:31

lif323的主页 lif3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9-03-13 23: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能使对换行符的处理有差别,windows下的换行符使\r\n, linux下的换行符是\n, 如果文件是来自linux或者因为某种原因只使用\n作为换行符,使用记事本打开可能有问题,就我所知使用git提交时可能修改换行符,你可以找个支持16进制的文本编辑器看看换行符究竟是什么

收获园豆:20
chouyuu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9-03-13 23:57
其他回答(3)
0

这就跟手机一样,有些功能强大,有些功能简单;记事本是微软系统集成的最简洁的文档操作软件,自然功能少了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3-14 11:10
0

notepad功能强大一些呗

流年飞雨 | 园豆:1928 (小虾三级) | 2019-03-14 14:09
0

很明显该小主基本不会写代码也没什么逻辑思考,你自己想想就不会问这种问题了,你需要的是思考和练习。你把扩展名一改或者notepad++设置一下,他就变弱智了notepad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9-03-15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