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打印无法扫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9 15:58

请教个Web打印的问题,我们需求把一个单号生成条形码,打印到8cm*4cm的热敏纸上,目前生成条形码有两个形式,一种是生成的div,一种是生成图片,但是两种都是宽度都超过8cm=302px像素了,调用浏览器打印条形码会变形,打印后就无法识别(但是,用户先手动生成图片,再手动转成pdf又能打印并能扫描)。

xiaobudong的主页 xiaobud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9-03-14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8x4的完全够了,我们做的5x3 的打印二维码没问题,这个你要调整一下,注意,调浏览器的打印不要用px,用pt等来设置宽高

收获园豆:20
gw2010 | 小虾三级 |园豆:1399 | 2019-03-14 15:46

这样吗,我试试,我用的是mm 这个单位

xiaobud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03-15 09:01

@xiaobudong: mm也可以啊,只要不是px,只要是物理的都可以吧,因为打印机的dpi不同的打印机不同。mm好像也可以吧。

gw2010 | 园豆:1399 (小虾三级) | 2019-03-15 09:20

@gw2010: 我们的这个单号生成条码后,尺寸已经超过8*4cm了.可能要正确的缩放才可以,一直没明白如何进行条码缩放. 目前解决方案是,将条码转成pdf后,打印才可以扫描.

xiaobud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5:46
其他回答(2)
0

条码打印还是用BarTender软件吧

ycyzharry | 园豆:21981 (高人七级) | 2019-03-14 13:17
0

我的是生成的条码,尺寸超过84cm,但是,又想能打印到84cm上面.
目前是先生成条码图片后,再转成pdf,提供下载后打印,可以扫描.

xiaobudong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9-03-19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