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助各位,关于sublime快捷键设置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8 12:39

最近用sublime一直好好的,平时设置sublimeREPL的运行python快捷键也没有问题,但是昨天更新完,今天写代码发现怎么按快捷键都没有反应了,看了下设置好像也没问题,想问一下各位这是什么原因啊

斧王变成猪了!的主页 斧王变成猪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3-15 1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打开试试,真不行重装一下,建议用vs code做开发工具,非常好用

奖励园豆:5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园豆:702 | 2019-03-16 10:16

嗯嗯好的谢谢

斧王变成猪了!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3-16 10:26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19371 (专家六级) | 2019-03-18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