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果快速地将 gitlab 的 postgresql 数据库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9 21:50

请问如何快速地将 gitlab 的 postgresql 数据库从一台服务器迁移到另外一台服务器?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9028
提问于:2019-03-16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在原服务器上备份数据库

pg_dump -U gitlab -h 127.0.0.1 gitlabhq_production -f /tmp/gitlabhq_production.sql

2)在新 gitlab 服务器上删除已存在的数据库

gitlab-psql -d gitlabhq_production
DROP gitlabhq_production

3)在新 gitlab 服务器上导入备份数据库

gitlab-psql -d gitlabhq_production -f /tmp/gitlabhq_production.sql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9-03-19 21:50
其他回答(1)
0

并不知道您在讲什么。。。
如果是js传到腾讯云上的话的话是要下下来再传的

收获园豆:30
lqhsr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9-03-16 16: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