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结构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10 17:44

就是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吃货联盟订餐系统,要求使用c#结构体,但我不太会用,用了方法之后又不能跳转。。。。。。
数据初始化
实现菜单切换
实现查看餐袋功能
实现我要订餐功能
实现签收订单功能
实现删除订单功能
实现我要点赞功能

求各路大神支招
谢谢

千君的主页 千君 | 初学一级 | 园豆:176
提问于:2019-03-16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求使用结构体是什么意思。结构体的作用与用法你清楚不。而且你的问题没有描述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何不贴段代码看看

收获园豆:10
Spring2Sun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9-03-29 11:32
其他回答(1)
0

一百块,我教你,包会~~~

Vin°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9-04-10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