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幻读的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1-27 20:25

innodb中幻读的解决到底是依赖间隙锁还是mvcc?

伟洪winnie的主页 伟洪winn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9-03-17 1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可重复读的事务隔离级别,会存在幻读的问题,而间隙锁能避免一部分的幻读问题。

在可串行化事务隔离级别,就不存在幻读的问题。

收获园豆:5
AYard | 菜鸟二级 |园豆:436 | 2019-03-18 14:53
其他回答(1)
0

修改事务的隔离级别试试

会长 | 园豆:7590 (大侠五级) | 2019-03-18 0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