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man测试API,怎么同时传递List<Integer>和Integer参数呢?求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01 18:38

试了网上好多方法,都不行
基本是400/415错误:

求救求救,有人知道吗?
我试了只传List<Integer>,是可以的,直接在raw里:[1,2,4,8]
可是再加上一个参数就不知道了。。

Shalome🍊的主页 Shalo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9-03-17 20: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集合转成json发送

收获园豆:20
jqw2009 | 小虾三级 |园豆:1987 | 2019-03-18 09:06
其他回答(2)
0

415表示不支持的内容类型,没有正确设置内容类型标头headers。

ycyzharry | 园豆:21497 (高人七级) | 2019-03-18 09:02
0

是这样的,因为小程序前端传来的都是json数据,postman按照截图里的格式测试应该是没问题的。问题在于接口接收的参数设置上,我最后直接用HashMap来接收所有参数,然后再通过对应的key获取相应的value就好了,这样也不需要过多操心数据类型的问题了。示例如下图:produces不是必要添加的信息。

Shalome🍊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9-04-01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