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条貂炸天的sql语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26 09:01

查询一个表中的一个字段的前10条的平均值

大-愚若智的主页 大-愚若智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9-03-18 11:10

你用的是哪种数据库,不同的数据对应不同的sql语句。

枫叶逝 10个月前

@枫叶逝: mysql,大体上不是一样的吗

大-愚若智 10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说下思路:

  1. 内层算出前10条数据,作为一个子表;
  2. 外层直接用平均值函数就值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_wxyz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9-03-18 11:51

谢谢!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3-26 09:00
其他回答(3)
0

select avg(A.字段) from (select top 10 字段 from 表B order by id desc) as A

收获园豆:3
风浪 | 园豆:2754 (老鸟四级) | 2019-03-18 12:31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3-26 09:00
0

select avg(field) from table order by field limit 10;

收获园豆:3
流年飞雨 | 园豆:1923 (小虾三级) | 2019-03-18 17:1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3-26 09:01
0

select avg(A.字段) from (select 字段 from 表 limit 10) as A

mysql写法,替换自己的字段和表名即可

收获园豆:4
没事儿写个bug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9-03-18 20:51

是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大-愚若智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9-03-26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