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二维码显示在代码中和页面中显示不一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18 17:39

如图

另外在notpad++中显示是正常的,但是在记事本中显示就不正常了,不知道是不是编码的问题。
notpad++

记事本:

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问题补充:

我如果想在网页中输出正常的二维码有什么办法吗?

sonneay的主页 sonnea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9-03-18 17: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体问题吧?这宗东西貌似需要等宽字体才好控制
np++一般用来写代码,默认字体都是 Courier New
常见等宽字体(from 百度百科)

  • Windows英文字体
    o Courier New
    o Terminal
  • Windows中文字体
    o中易宋体
    o 新宋体
收获园豆:5
首席吐槽官秦寿 | 小虾三级 |园豆:531 | 2019-03-18 17:30

谢谢,解决了。

sonnea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3-18 17:39
其他回答(2)
0

显示不用管 你就看在代码中和页面中扫码出来的数据是否是一致的

ycyzharry | 园豆:21971 (高人七级) | 2019-03-18 17:35

在页面中显示的二维码已经变形了,无法扫描了

支持(0) 反对(0) sonneay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9-03-18 17:36
0

网页中显示不是都转换为图片吗,你们是把二维码做出文本处理的?

会长 | 园豆:9548 (大侠五级) | 2019-03-18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