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Java 怎样扫描RFID标签获取ID,进行增删改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3-31 11:39

写一个基于RFID的资产管理系统 但是不知道用什么工具可以连接外部扫描器并且获取RFID标签上的内容,各路大神支点招吧

美汀的主页 美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9-03-19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fid手持机都会提供接口上传数据的
具体要看哪个厂商什么型号的机器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37 | 2019-03-19 14:09
其他回答(2)
0

设备提供商有sdk。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177 (专家六级) | 2019-03-19 11:43
0

楼主解决了吗?同求啊,QQ:1250471243,可以交流下吗?

青汁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5-28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